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丹徒交警大队来我校进行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景 奂发布时间:18.12.04阅读次数:8465

  

 

  迁至新校区后,出行路途变远,交通环境变得复杂,为了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增加出行交通安全性,提高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11月30日上午,校学务中心、安保后勤中心和装备学院邀请了丹徒区交警大队王东海同志为我校同学举办了一场题为“道路通行见形象,红绿灯前看修养”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在行政楼119报告厅举行,来自校本部各学院的近二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王警官通过交通事故视频播放、交通安全知识互动提问、交通法规宣讲的形式,向大家宣讲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培养文明交通意识,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远离交通事故,收获更多的幸福和安宁。
  在场同学在看到因为一时大意疏忽而引发的一幕幕血淋淋的惨剧后,都意识到了交通安全是摆在我们每个人面前的大问题,要认真学习交通法规,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平安出行。本次活动受到了镇江电视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