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和骨干开展本学期第二次理论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戴 宁发布时间:18.11.30阅读次数:7718

  

 

  11月27日,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学生骨干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周步鑫同学主持,校学生会及各学院学生干部和部分学生骨干参加了学习。
  此次学习活动主要包含两部分的内容:一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参会的同学们认真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和要求,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就当代大学生如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文化传统美德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二是文明校园“六个好”的学习,参会同学就如何做到文明校园“六个好”,如何提升校园精神风貌等内容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此次理论学习活动旨在促进我校学生干部、学生骨干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文明校园做出贡献,同时也是校团委在培养基层团组织学习活动的组织者和中坚力量的过程中形成的新举措、新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