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天安达”班隆重举行拜师仪式

信息来源:金立江发布时间:18.11.30阅读次数:7768

  

 

    近日,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现代学徒制试点班——镇江高专“天安达”班拜师仪式在镇江天安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学院相关教师、学生和企业师傅出席了仪式。
    拜师仪式上,王琦院长代表学院致感谢词。她感谢企业的大力支持,并期望各位学员能够遵从师傅教诲,恪守职业规范,在师傅和老师们的关心指导下,认真学习,刻苦训练,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希望企业的6位师傅能够“倾真情、传真经”,多鼓励多包容。
    镇江天安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章育慧对学徒表示热烈欢迎,以拉家常的方式与学员亲切交流。她表态校企双方将共同努力,指定最好的师傅悉心培养这批学员,精心安排实践教学,贴心做好生活服务,让他们早日成才,为企业、为社会多做贡献。
    仪式上,校企双方互发了聘书,学院聘请企业师傅为兼职教师,企业聘请学院教师为公司顾问,进一步畅通了校企合作的渠道。随后,“天安达”班的学生三鞠躬拜师,给师傅敬茶,表示会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努力学习、踏实实践。
    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学院积极探索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2年多来,学院与镇江天安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共同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拟定企业课程标准、考核方案,几经商榷,数次调整,这次拜师仪式也标志着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教学改革、人才培养上走出了踏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