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第四届宿舍文化节圆满闭幕

信息来源:薛川发布时间:18.11.27阅读次数:8065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生公寓文化建设,促进护理学子自觉营造整洁、舒适、健康的宿舍环境,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卫生护理学院举办了主题为“和谐护理,我爱我家”第四届宿舍文化节活动,活动从十月中旬开始,持续了一个月时间。
  本届宿舍文化节活动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多样。既有展现宿舍内部风采的“宿舍是我家,文明靠大家” PPT演讲比赛,又有“炫秀吾舍,映像温馨”宿舍视频拍摄大赛;既有“我手写我家”宿舍征文活动,又有“心随我动,家随我秀”宿舍内务大比拼。此外,学院还组织了 “三行情书大赛”、“我运动,我快乐”趣味运动会和“十佳歌手”歌唱大赛,充分调动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各班级以宿舍为单位踊跃参与到文化节中去,展现了风格不一的宿舍文化,更展现了宿舍同学间的团结友爱、积极进取。本届文化节PU报名人数计1573次,各类作品共计204份。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营造了健康、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在丰富大学生生活的同时,为创建和谐文明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最终评选,15北608宿舍等12个宿舍获得优秀宿舍;孙映霏等18位同学获得优秀个人。截止目前,卫生护理学院宿舍卫生均分高达95.85分,再创学院宿舍管理工作新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