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省考试院督导组来学院督导自考工作

信息来源:韦宁钰发布时间:18.11.20阅读次数:8026

  

 

  11月14日上午,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社会助学督导组在杨同标组长的带领下来到丹阳师范学院督导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开展工作。丹阳师范学院吴春明院长、教务办和院办负责人参加了督导会。
  杨同标组长简要介绍了本次督导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这次督导工作是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开展2018年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督导工作的通知》(苏教考自[2018]13号)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省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工作的指导、监督与管理,深入了解各社会助学组织开展助学工作的实际情况及面临的困难,提升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工作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对全省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开展第二阶段的督导工作。
  吴春明院长代表丹阳师范学院对督导组领导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学院教务办负责人就学院自考助学工作向督导组做了详细汇报。督导组就丹阳师范学院自考助学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对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督导组严格按照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的要求,重点检查了教学过程性材料、实践性环节考核报告和管理档案,对丹阳师范学院自考工作在考务考籍管理、考试通过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学历办学规模、搭建专职教学团队和管理团队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吴春明院长对省考试院督导组来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吴院长表示,学院非常重视自考助学工作,将把此项工作纳入学院发展规划,并增强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契合度,不断提升学院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工作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