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改造101”宿舍文化节之涵雅宿舍交流会

信息来源:陈 萍发布时间:18.11.16阅读次数:7460

    为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自觉营造安全第一、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倡导宿舍文明,展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凸显“文明、安全、整洁”的宿舍文化宗旨,我院于11月14日在四号楼114举办了涵雅宿舍交流会,该活动为“改造101”宿舍文化节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拉开了帷幕。学院团总支书记陈萍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华舟物业宿舍管理员和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活动过程中,学校华舟物业胡经理对我院的宿舍卫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以PPT的形式向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介绍了宿舍评比标准和冬季宿舍用电的注意事项,在场同学也利用这次宝贵的机会和宿舍管理员进行了一次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最后由学生代表发起了倡议,表示将共同努力,携手构建“安全、文明、整洁”的宿舍。
  此次宿舍文化节以“涵雅”为主题,围绕建设文明寝室,培养同学们的集体意识,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寝室环境,也将会使我院的校园宿舍文化建设有更深层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