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我校受邀参加睿泰云端孵化器创客沙龙活动

信息来源:吴建强发布时间:18.11.15阅读次数:7894

  

 

  11月14日下午,我校受邀参加了由江苏睿泰数字产业园有限公司主办的睿泰云端孵化器创客沙龙活动。我校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10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人工智能环境下的草根创业”。人工智能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研究领域。当前,人工智能产业的核心矛盾有两个:一是投资需求大而创业项目供给减少;二是市场期望高而产品体验却不佳。为了引导同学们面对复杂的人工智能环境敏锐地把握商机并制定切实可行的商业计划,行业内部专家、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中国合伙人、江苏科技大学李垣江博士结合自身实际经历为同学们带来创业分享。主题分享后,我校学生积极与李博士进行了互动交流。李博士极高的专业度,令在场嘉宾和同学获益良多。
  江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江苏科技大学团委等负责人和学生代表50 余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