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以案为镜为鉴 全面从严治党

信息来源:纪委发布时间:18.11.15阅读次数:7510

  

 

  11月13日下午,在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我校全体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纪检委员、重要岗位科室长参加。校纪委书记胡永盛主持,校党委书记林枫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杏坛镜鉴——江苏教育系统违法案件警示录》。胡永盛书记通报了京口区法院对我校原后勤服务总公司负责人雷祖成违法案件的判决书。胡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从中汲取教训、完善制度、形成闭环。
  校党委书记林枫结合警示教育片中的案例及我校近期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件发表讲话。林书记要求大家,以案为镜为鉴,坚持将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自身要求,自觉维护教师的社会声望;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林书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必须纵深推进,决不能有丝毫停滞;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决不能有丝毫放松;正风肃纪必须加大力度,决不能有丝毫手软。
  校纪委书记胡永盛还在会上传达部署了全省、全市教育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朱婷婷;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