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团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信息来源:周步鑫发布时间:18.11.13阅读次数:7648

  

 

  为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并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新要求和新部署,根据团市委的工作安排和部署,11月7日晚校团委召开专题座谈会,组织各学院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和学生分会主席集中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
  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组织和引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解放思想,在思想再提升、改革再创新、团建高质量、服务建新功的道路上,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此次座谈会聚焦“思想理念新不新、精神状态好不好、改革路径优不优、发展站位高不高”的关键词,重点围绕“在思想理念方面、在精神状态方面、在改革路径方面、在发展站位方面”四个方面开展深入讨论。座谈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印发<镇江高专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团市委《关于在全市共青团系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的精神,并对各学院团总支和学生分会改革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情况进行了解和分析。
  座谈过程中,各个基层团组织代表就我校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进行了交流,围绕自身及学院发展等内容提出了一系列建议。此次座谈会,既富有时代的气息,又具有教育意义,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