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志愿者走进南山助残送暖

信息来源:崔渊 马芹发布时间:18.11.13阅读次数:7707

  

 

  11月9日上午,卫生护理学院和镇江"芦苇之家"公益组织联合开展“美丽南山美好生活——残健共融”趣味活动,来自各社区30名肢体残疾人及助残志愿者们共70多人参加活动。
  清晨,摇着轮椅的残疾朋友陆陆续续来到南山北广场,青春快乐鸟团队一首《祝你健康》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后大家还一起合唱《爱使我们相聚一起》等歌曲。
  现场,护理学院的志愿者为肢体残疾人进行文艺表演,测量血压,普及冬季健康饮食等知识,促进肢残人身心健康。卫生护理学院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肢体残疾人和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关注残疾人群体,为残疾人带来了“生存拼搏、身残志坚”的生活信心。
  11月9日,金山网对该活动进行了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