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

信息来源:陆彬彬发布时间:18.11.08阅读次数:8052

  

 

  11月7日中午,我院在正则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18级新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由王琦书记主持。大会伊始,唐红雨院长为新生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所获得的成就荣誉,激励新生发奋图强,寄语新生要有责任、有梦想、有追求。唐院长还提到了关于大学生成才成长教育的问题,要求新生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努力提升自己,并针对该问题对大一新生提出了新要求、新目标。
  随后,我院学生会主席、电气17班何宇同学代表老生发言。何宇同学作为学长,结合自身的生活、学习情况,为大一新生提出建议,希望新生可以坚定理想,规划好生活和学好专业知识培养能力,学会理解与宽容,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
  最后,王琦书记作了总结发言。王书记还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告诫同学们安全问题不容小觑,平时一定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要时刻把自身的安全放在首位,希望同学们能自尊、自重、自爱,积极阳光地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并表达了对新生的美好祝愿和期盼。
  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新学期,新起点,承载新梦想,我们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努力下,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的明天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