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18.11.02阅读次数:7537

  

 

  11月1日下午,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例会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组织部、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主持。
  会上,王桂龙副书记简要回顾10月份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认为各院部党总支、直属支部工作积极认真,落实迅速有力,成效比较明显。对11月份如何有序有效推进“课程思政”课堂展示研讨活动,党建标杆院部、样板支部创建工作、院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党建“四大工程”落细落小工作,管理岗和服务岗育人职责编制工作等重点工作作特别强调并提出明确要求。
  各直属支部书记交流了“三全育人”特色项目推进情况。针对全校“三全育人”特色项目下阶段的建设,王副书记要求要紧扣“育人”这一核心要素,结合“三全育人”总体要求,进一步提炼、提升所做工作,努力做到“六个一点”,即项目推进要再实一点、针对性要再强一点、育人元素挖掘要再多一点、职能部门育人职责要再明确一点、职能部门参与项目推进的人数要再多一点、育人的成效要再明显一点。
  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柏林,校新闻中心主任、宣传部副部长蒋洁分别就11月份党建和宣传思想政治方面主要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院(系)党组织工作标准》。

                              (作者:蔡露;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