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赵亚夫》

信息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18.11.02阅读次数:835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弘扬亚夫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对照先进典型查找差距,不断提振谋事创业的精气神,根据省委组织部的要求,我校组织全体党员、科以上干部及党员发展对象于10月31日下午在会议中心二楼报告厅集中观看了电影《赵亚夫》。
  影片讲述了赵亚夫同志不计得失,不求回报,数十年如一日,常年扎根基层,发展高效农业,改变农村面貌,带领农民致富的故事,展示了当代共产党人为民服务和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通过观看赵亚夫的光辉事迹,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收益良多,纷纷表示要学习赵亚夫同志“牢记宗旨、坚守信仰、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立足本职做好工作,爱岗敬业,为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王莉;摄影:陈捷;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