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校协合作交流 确定合作切入点

信息来源:方姝琦发布时间:18.10.23阅读次数:8250

  

 

  10月17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院长朱冬林及中小企业转型发展研究所所长孙艳平等一行来到镇江市生产力促进协会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协会理事长邢国权、技术转移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健强、常务理事唐宁及相关合作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双方在9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基础上,展开进一步合作框架研讨。
  邢理事长充分肯定了校协合作的必要性及可行性,就专委会的沿革、主要研究方向等作了介绍。朱院长介绍了财贸学院目前的专业设置状况,以及学院各研究机构科研动态,提出本着 “说镇江话,做镇江事”的初心,希望能通过校协合作为镇江市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同时促进我校专业发展建设。
  会上,专委会委员们提出智能化教学体系设计与开发等12项合作课题方向,并提出共建求职指导课程体系等具体合作内容。
  最后,会议双方确定以学校为基地共建创新中心和实习关怀客服中心两项合作切入点,并约定会后积极探讨交流,早日签订书面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