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新时期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工作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18.10.19阅读次数:7589

  

 

    为认真做好我校新时期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工作,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优化党员队伍结构,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以及辅导员的业务能力,10月18日下午,我校邀请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处张惠处长为我校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团委组织部长、团总支书记、学院组织员作了《发展党员工作浅谈》的主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出席培训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长柏林同志主持。
    会上,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处张惠处长结合发展党员流程和发展党员工作档案规整要求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内容为:发展党员工作最新要求;发展党员工作的五个阶段25个流程,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以及对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的总要求;常见问题分析等内容。
    会上,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长柏林同志对今年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按照新要求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尽快适应发展党员工作的新要求;三是要在落实新要求中保证发展党员的质量;四是要严肃发展党员工作纪律。柏林同志还介绍了近阶段我校党建工作推进情况。

                                                     (作者:濮志峰;摄影:陈捷;责编:刘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