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星火”志愿者开展关爱老人行动

信息来源:陆彬彬发布时间:18.10.18阅读次数:7671

  

 

  九月九,迎重阳,菊酒醇,茱萸香。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星火”志愿者服务队携手镇江社会公益组织芦苇之家在重阳节当天带领千秋桥、丁卯等社区的老人来到南山开展“最美夕阳,寿比南山---重阳节敬老”活动。
  在招隐寺景区,志愿者们搀扶老人一起登山,呼吸清新空气,欣赏秋日美景。在芝兰堂前,志愿者们向老人们赠送了鲜花和可口的重阳糕。在休息时,志愿者们教老人学习保健手指操,大家一起手拉手唱起了《我今天为你祝福》,幸福的歌声在山林间回荡,也吸引了来游玩的人们纷纷驻足。
  学院“星火”志愿者服务队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一份温暖,也希望让更多的年轻人能够多陪陪家中的老人,让他们老有所乐。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奉献付出的快乐,更在实践中学会了尊重与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