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一行赴江苏理工学院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蒋 娴发布时间:18.10.17阅读次数:8196

  

 

  10月16日上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一行拜访了位于江苏省常州市的江苏理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向兄弟院校的同行学习国际教育合作方面的优秀做法与成功经验,并就相关工作的合作开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在交流中,江苏理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徐小凤院长首先介绍了该校在中外合作办学、大学生国际交流项目以及留学生的招收和管理方面的基本工作和心得体会;副院长田泽永博士则结合自己分管的实际工作介绍了留学生教育教学管理方面的方案设计、管理方法、师资配备等工作经验。
  国际教育学院徐吉成院长表示此次拜访主要就是为了向对方学习国际交流合作的各项事宜及具体操作细节,并对兄弟院校同行的无私分享表示了由衷感谢。
  双方在交谈中一致认为,在今后各自部门开展各种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中,可以互通有无,共享教育及服务资源,让双方都能获得各自需要的教育及服务内容,让两校的国际教育相关工作能够更好更快地开展与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