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三名学子获南京星火公益发展中心嘉奖令

信息来源:马 芹发布时间:18.10.15阅读次数:8226

  

 

  10月12日,卫生护理学院收到来自南京星火公益发展中心关于表彰我院17级三位学生郑和森、崔渊、蒋文慧的嘉奖令,肯定了我院学子在暑期三下乡支教活动中的突出表现。
  今年7月,我院五名同学参加南京星火发展公益中心爱心支教活动,在近一个月的暑期三下乡支教活动中,五名志愿者来到淮安市涟水县红窑镇夏楼村和梅岭小学开展“青春呵护蒲公英”爱心助学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不忘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克服高温酷暑、蚊虫叮咬的恶劣环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参加“结对帮扶”、“爱心夏令营”、深入贫困学子家庭开展入户调查以及成立“星火燎原学校”等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现了护理团员青年的精神风貌,诠释了习总书记“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新时代要求。
  卫生护理学院一直以来注重实践育人,成立专业社团,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为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提供平台。近期,学院与南京星火发展公益中心和丹阳现代口腔医院正在探讨合作共建,进一步推进志愿服务的长效性,促进专业水平的提升,增强护理学子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