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数十家用人单位来我校“求才”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时间:18.10.07阅读次数:8498

  

 

  随着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我校毕业生越来越深受社会及企业的欢迎。近日,多家用人单位主动来我校洽谈“求才”事宜。
  9月10日,镇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蒋乔街道办事处人大工委主任贾代武和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杨凡等一行4人来我校为镇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重点骨干企业招聘急需人才。9月13日,镇江艾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夫伟一行来校招聘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等专业学生。9月28日,江苏省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扬州网盈分公司副总经理沈斌一行来校招聘,主要招聘岗位为中国电信10000号客服代表、在线工程师等岗位,月平均收入4000-6000元,并提供住宿、享受餐补,同时按规定为录用学生办理基本养老、医疗、失业等各项社会保险(五险一金)。
  我校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学院党总支书记接待了用人单位一行,并就招聘方案、招聘岗位、福利待遇等学生所关心的细节问题进行了磋商。
  自9月份以来,已有近50多家用人单位来电来函向我校申请进行专场招聘。随着我校就业创业市场的进一步扩大和毕业生就业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专场招聘会将成为一种常态,这为我校进一步扩展毕业生就业市场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标志着我校社会影响力的不断扩大。

                                                                                                                   (作者:吴建强;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