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丁钢校长带队赴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布时间:18.09.20阅读次数:7848

  

 

  19日下午,丁钢校长带领人事处、财务处、科技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合署办公后的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在听取学院唐红雨院长、王琦书记的工作汇报后,丁钢校长对合署后学院的工作情况表示认可,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丁钢校长要求,合署后的学院从领导班子到普通教师,都要“一条心”,切实把思想认识和具体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上;学院党政班子要共乘“一条船”,班子成员要团结一致,一起把事业做成;学院发展要“一盘棋”,下一步发展必须整体考虑,科学设计,做好集约式建设。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发挥院级学术委员会的作用,要在全面做好现有专业及课程建设的基础上,积极发掘、培养新的交叉点和增长点,切实体现合署的战略意义。座谈交流后,丁钢校长还专程察看了学院实验实训建设情况。
  学院联系点领导王桂龙副书记陪同调研。
                              (作者:何斌;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