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校协共建平台,共话中小企业转型发展

信息来源:方姝琦 孙艳平发布时间:18.09.19阅读次数:8184

  

 

  9月14日上午,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及研究机构的校企合作深度与广度,中小企业转型发展研究所邀请镇江市生产力促进协会技术转移专委会主任张建强、常务副主任唐宁一行四人来校交流研讨。财贸学院朱冬林院长、研究所负责人孙艳平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活动。
  朱院长首先对专委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就研究所目前从事的研究内容作了概括,提出合作意向,主要包括:联合开展解决中小企业转型发展方面的课题、为中小企业做一些服务工作、和协会中优秀企业进行校企合作。
  张主任介绍了专委会的成员分工和研究内容,充分肯定双方合作目标的一致性及项目的可行性,并就中小企业融资问题的研究与实践、人才引进及培养、校企合作创新模式的研究与实践等方面给予积极回应,认为一方有实践一方有理论,双方可以进一步整合平台和资源共同开展研究。
  会后双方还达成“现代学徒制的协同合作”和“院校研究课题与企业融合协作”的初步意向,并承诺尽快就合作的事宜展开深入探讨,力争早日签订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