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秉承“爱无涯,美无极”育人理念,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王 治发布时间:18.09.18阅读次数:9311

  

 

  新学期,新开始,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精神,秉承吕凤子先生“爱无涯,美无极”育人理念,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在近期的工作中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在学生培养方面,李杰、曹屹、张琳、刘佳老师指导学生获得镇江“农行杯”美丽镇江乡村游民宿创意设计大赛一等奖。徐蔚老师连续三年指导学生作品入选“意大利米兰家具卫星展”。陈权老师指导学生油画作品入选“时代风华江苏省高校美术作品展”。陆凯、陈权、张智铭、沈冰、李劲松、张谦等老师指导学生在今年的“江苏之星艺术设计大赛”中4件作品获奖,“国际商业美术设计大赛”中8件作品获奖。
  在对接镇江市地方文化产业服务中,朱鹏举老师策划组织镇江市版画作品赴江苏省现代美术馆展览。马军老师为镇江市工商联合会会议室创作大型壁画,建军节前夕参加镇江市政协书画家进军营活动,并创作作品作为赠礼。陈权老师带领学生绘制世业洲法治文化墙近300平米。张谦老师为常州市政府官方微博、碧桂园紫云名邸等设计卡通形象;为镇江市相关部门编绘多本手绘设计图册和插图设计作品;为镇江市妇联和总工会开设手机摄影培训课堂。沈冰老师为镇江鹤林烟雨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设计标志,参与盐城东台西溪旅游文化景区节庆文化活动策划和设计。蒋纯利、赵群、马军、房容老师为学校公共接待、会议场所绘制国画作品20幅。暑假期间环艺教研室曹屹、李杰、孟婷、张琳、刘佳老师分别主持包括国家级厕所革命项目京口环卫公共卫生间、春江潮广场至焦山段滨江路风光带公厕室内外设计出新、镇江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镇江各院校现代化教学场所改造等工装设计与施工27项;家装类设计与施工15项。
  另外,学院老师多人次入选国家级、省级美展、摄影展,拥有多项专利技术。面对学校新的发展规划和院系布局调整,艺术设计学院的老师们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在习近平总书记美育方针的指引下,不忘初心,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