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党政合力,推进合署学院新发展

信息来源:沈进莲发布时间:18.09.13阅读次数:8230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积极推进电竞学院和交通学院合署后的各项工作, 9月12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在26号楼南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在学院行政、党务、学术负责人先期充分沟通的前提下,会议专题讨论了学院办公场所的布局调整方案,明确了班子成员的工作分工,并就2018级新生报到和军训入学教育工作做了详细、具体的安排,同时也对合署的两个学院在教学与管理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细节进行了商讨,初步达成统一意见。
  全体与会人员讨论热烈,大家及时交流和沟通思想,面对实际困难,充分理清思路,表示会积极响应学校的要求,缩短磨合期,制订科学发展的目标,强化落实,统一行动,着力推动各项工作的和谐、有序、平稳、高效开展。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党政班子之间的沟通交流、联系协调与团结协作。
后续学院将陆续召开党员大会、教研室主任和科以上干部会议、教授和博士座谈会等不同层次的会议,组织党员活动、学术活动、教研活动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快进行学院更高和更深层次的融合。班子成员表示有信心也有决心党政合力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争取在校企合作、专业融合、技能竞赛等方面有新作为和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