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荣获“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安全保障与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发布时间:18.07.30阅读次数:8512

  

 

  日前,在全省教育系统平安建设暨维护稳定工作会议上,我校被省教育厅、省综治办、省公安厅授予“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荣誉称号。
  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始终将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助推学校改革发展、实现“创优升本”目标的前提和基础,并将安全稳定工作纳入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年度履职目标与考核指标体系,不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自启动“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创建活动以来,学校紧密围绕创建工作目标,积极构建以组织保障、综合治理、教育防范、底线防控、特色创新等为重点的创建工作体系,确保安全稳定工作措施落细落实。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的底线思维,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强化校园安防建设,提升人防、物防、技防工作水平;进一步强化安全宣传教育,营造“人人参与校园安全、人人关心学校安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进一步强化校地联防联治、协同防控,维护校园周边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创新工作,让师生有更多的安全感、获得感。
  校园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创建工作经验,不断巩固创建工作成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不断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为学校优质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殷爱平;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