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吕凤子班学员拜访吕凤子后人——吕奇先生

信息来源:苏 舒发布时间:18.07.05阅读次数:10449

  

 

  6月29日,艺术设计学院苏舒老师带着吕凤子班学生代表及学生党员一行八人赴丹阳拜访了吕凤子的后人吕奇先生。
  吕奇先生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凤先生在艺术上的成就以及在教育上的作为,并给大家展示了凤先生在艺术领域的另一大成就——乱针秀作品。同学们也向吕奇先生汇报了学院成立吕凤子班、组建专业导师团以及开展教育活动等相关情况。吕奇先生表示,吕凤子的一生是传奇的一生,他对同学们有这么大的学习兴趣非常高兴。他指出,镇江高专艺术设计学院创建吕凤子班、配备导师团,是弘扬吕凤子先生“爱无涯、美无极”的教育理念和传承“大爱镇江”城市精神的重要载体,他希望学院能把这些好的做法长期坚持下去。
  活动中,吕奇老先生还挥毫泼墨,现场书写了“美无极、爱无涯”、“正则魂”“立美育人”“宁静致远”等书法作品赠送学院,为同学们解释了作品蕴义,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