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李 蓓发布时间:18.06.30阅读次数:8736

  

 

  6月28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建党97周年,认真落实《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根据上级党委的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及党员深入学习讨论、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吴登云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共江苏省组织部《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中办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校党委《关于印发<镇江高专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吴书记带头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查摆存在的具体问题,作了主题为“开拓创新,奋发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发言。他要求院每位党员要认真学习文件,充分认识解放思想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认识到解放思想是解决目前社会问题的先导,解放思想是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源。并对党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章,以党员的标准和要求来衡量自己做得如何;要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对于学院发展中的存在的问题,大家一起献计献策。
  学院全体党员表示以学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查找问题,明确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从眼前改起、从具体事情做起。把整改落实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思路方法以,体现到工作中。更多的思考学院的发展问题,为促进学院的高质量的发展,学校“创优升本”作出应有的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