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工作考核评审会

信息来源:关工委发布时间:18.06.25阅读次数:7711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二级关工委工作,巩固和提高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水平,根据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有关工作部署,6月22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工作考核评审会。校关工委副主任、副校长李冬梅及校、院两级关工委相关人员出席了评审会,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潘天华主持了会议。
  会上,申报参评的9个学院关工委负责人向考核组提交自评报告及自评分表,先后作交流报告,全面总结了各自学院的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工作,并进行了互评。校关工委副主任、副校长李冬梅作总结讲话。李副校长对各二级关工委工作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总结回顾了近年来校、院两级关工委工作,希望各二级关工委继续巩固提高常态化建设,在协助各学院党总支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与党建活动、主动配合教学科研工作、为青年教师和学生办实事做好事等方面继续发挥重要作用。

                          (作者:徐凯;摄影:徐凯;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