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胜利收官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时间:18.06.21阅读次数:8265

  

 

  2018年6月19日下午,在会议中心119会议厅,我校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大赛最终产生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四名。
  进入本届大赛总决赛的12位同学分别来自七个学院,其中来自人文与旅游学院的阚雪玮同学,来自交通学院的王虎康同学和来自卫生护理学院的曹新春同学以思路清晰的职业生涯规划路线图,目标明确措施具体的行动计划和自信清晰,表达流畅的语言打动了评委老师,获得一等奖。获得二等奖的四位同学分别来自丹阳师范学院和现代装备学院,他们表现出了不俗的团队整体实力。获得三等奖的四位同学在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中也都有明确的小目标和3年甚至25年的行动计划。
  本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自开赛以来,得到了我校大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各学院也高度重视此次大赛,有的学院专门安排教师进行指导,有的学院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专业学习、就创业教育结合起来进行预赛和选送。
  本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自始至终得到了学院领导和相关老师的支持与热情参与,其中担任幕后指导和现场评委工作的有学院书记、副书记和学工老师。

                         (作者:张斌;摄影:陈捷;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