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电竞学院】赴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李汝光发布时间:18.06.18阅读次数:8795

  

  

  为学习借鉴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方面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提高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水平,我院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于6月15日赴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基础教研室调研。
  通过调研,我院教师了解到该校在计算机基础教学方面,立足学生今后所从事的岗位技能需求,着眼中高职衔接,重视计算机基础教学及技能的培养与训练,在计算机基础教学上采用分层次、混合式等多手段培养方式,效果良好,整个学校在2018年春季的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中,二级“Office高级应用”项目通过率高达80%以上,计算机一级考试通过率达98%以上。
  在双方工作交流中,我院教师学习借鉴了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在计算机基础教学中的一些成功经验。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计算机基础教学之间的合作、交流,共同促进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