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眼病防治与眼健康专家走进校园

信息来源: 舒琦 沈聪发布时间:18.06.14阅读次数:8279

  

 

  6月11日上午,为丰富视光专业学生专业知识,丹阳师范学院邀请了博爱世眼康视功能训练研究院严伟豪院长及钱志深老师两位专家到校为视光专业师生开展了一场以“呵护心灵之窗、尽赏人间美景”为主题的专业讲座。
  严伟豪院长是博爱世眼康创始人、中国优生优育协会眼病防治技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保健协会眼保健分会副会长,长期致力于儿童视功能障碍的康复研究,用“大眼科解决小屈光”的开创性理念,结合临床实践,对于近视防控、斜弱视治疗、眼底病变引起的视功能障碍非手术疗法有独到见解和成功经验。钱志深老师是中国保健协会眼保健分会常务理事、中国眼保健师资格培训总监,致力于视觉训练方法的研发创新、视功能的检测及分析,对近视防控、斜弱视的治疗有独到见解,并已取得可喜的成绩。
  严伟豪院长与眼视光专业师生分享了作为一家行业领军企业的黄金工作法则,从细节处为专业学生指点了努力的方向、工作的态度和准则,不单单讲解了双眼视,还由双眼视联系全身系统。钱志深老师为专业师生讲解了双眼视觉异常诊断和训练的方法,运用三级视功能及斜弱视临床方面的生动案例,将专业学生从书本上的双眼视知识引领到医学临床实践上。
  博爱世眼康公司此次讲座,为专业学生灌注了新知识,指引了新方向,带来了新力量,让即将步入企业专业学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