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成功举办钢琴专场音乐会第一季暨“金手指”奖评选活动

信息来源:孙 冰发布时间:18.06.08阅读次数:8935

  

 

  6月6日晚,我院首届钢琴专场音乐会暨“金手指”奖评选活动圆满落幕。学院领导、班主任及400余名学前专业同学观看了演出。与琴键共舞,和音符嬉戏,携古典同行,13名“独奏团”学员从近百名海选同学中脱颖而出,经过层层选拔及近三个月的专业打磨,最终在音乐会现场合作完成了一场较高水准的钢琴专场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旨在发现并有针对性地指导、培养有钢琴演奏特长的学生,树立榜样、以点带面、调动学生积极性,在学院营造专业技能训练的良好氛围,是学院为学前专业学生倾力打造的技能训练平台之一。音乐会从3月份启动开始,学院各部门分管领导、指导教师及班主任全力支持、主动牺牲休息时间陪伴督促同学训练。3个月的集训,同学们精益求精、刻苦练习、共同成长。舞台上,学员们指间一首首优美乐曲,是师生共同努力的阶段性成果,也是漫漫技能训练道路的新起点。丹阳师范学院院长吴春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曹学军分别为“金手指”奖及“最佳新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颁奖仪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彪做了总结讲话,他对为音乐会辛勤付出的师生给予了肯定,同时鼓励全体同学勤练专业技能不松懈,争做全面发展的合格幼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