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电竞学院】走进中船发电,深化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李汝光发布时间:18.06.04阅读次数:8641

  

 

  6月1日下午,电气与电竞学院院长唐红雨带领相关专业教师深入中国船用动力的龙头企业——镇江中船现代发电设备有限公司,了解中船发电生产一线的技术、生产、检测试验等方面的知识。
  镇江中船现代发电设备有限公司隶属于中船集团公司,镇江中船现代发电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高品质柴油发电机的科研、生产和服务,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发电机和柴油发电机组的专业企业。公司引进韩国现代重工业公司三相无刷恒压同步发电机制造技术,生产HFC/J6 45.~HFC/J5 80.系列船用低压发电机,目前已拥有39种型号,功率覆盖400KVA至5000KVA,被广泛应用于远洋,近海,内河各类船舶的主发电机。
  在商谈中,唐红雨院长介绍了学院电气自动化专业建设的现状,并且提出了合作办学、横向课题等合作意向。镇江中船现代发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茂玲非常赞同校企合作的理念,真心欢迎高专学生来中船发电实习就业。双方还就横向课题合作作了初步交流,并约定保持常态联系,促进校企合作全方面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