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举办青春飞扬系列声乐专场音乐会

信息来源:孙 冰发布时间:18.06.01阅读次数:8283

  

 

  5月29日晚,丹阳师范学院在学校新校区操场举办“2018仲夏夜之梦”青春飞扬系列音乐会,这是继2016年“青春飞扬•冬日恋歌”和2017年“青春飞扬•丹师好声音”之后学院举办的第三场声乐专场音乐会,也是学院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全力打造的专业训练平台。学员与指导老师全程共同参与音乐会制作的过程,同学们从参与变为组织,经历无数次磨练,对歌唱与舞台有了更高层次的认知。
  “仲夏夜之梦”声乐专场音乐会于2017年9月底正式启动,三位声乐梦想导师在繁忙工作之余,克服困难,多次赴学院现场指导,学院领导、学员班级班主任全程陪伴、全力支持。从海选的近300名选手到最终8名音乐会学员,前后历时半年多,经历了4次大型选拔,一堂堂声乐、舞台表演课,对于学员来说,都是一场蜕变,一次成长。本次的“2018仲夏夜之梦”声乐专场音乐会是本次专业技能训练的汇报呈现,虽带着几分青涩与稚嫩,但这是师生共同努力创作的声乐作品。大部分学员声乐从零基础开始训练,几名同学带病坚持完成了最终的汇报演出。学生以歌传情,诉说感恩,传递“美爱”,展示了高专学子不轻言放弃,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