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交通学院】走进飞驰汽车,深化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翟云峰发布时间:18.05.28阅读次数:8046

  

 

  5月25日,交通学院汽检运16级的同学在翟云峰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国内冷藏汽车制造的龙头企业——镇江飞驰汽车集团公司生产现场,接受来自汽车制造企业生产一线的技术、生产、检测试验等知识的培训。
  镇江飞驰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镇江国控集团下属的全资公司,是国内较早生产冷藏车、冷冻车、保温车的专业汽车制造公司,现总资产5亿元,拥有一个子公司、一个分公司和五个驻外营销办事机构,三十余家授权经销商,年均销售额超6亿元,年生产能力达5000辆台(套),是国内发展早、技术成熟、设备较先进的冷藏保温汽车和高档商务车专业化生产企业。同学们在听取了企业技术研发部经理对飞驰汽车的企业介绍之后,在人事部经理的带领下,现场观摩了斯太尔6X6汽车底盘,红岩IVECO8X4的自卸汽车整车和国内最新型纯电动冷藏车。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校与企业方的合作关系,加深了学生对大型企业生产模式的了解。在生产现场,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应用型知识,开拓了视野,提升了素质,为将来走上社会、服务社会打下坚实基础。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喜欢这样生动活泼的授课形式,希望学院能深化校企合作,给他们更多走进企业的实践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