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房 容发布时间:18.05.25阅读次数:8086

  

 

  为做好学校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迎检工作,5月17日上午,我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关工委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关工委主任吴建强主持。
  会上,吴建强主任传达了《关于开展镇江高专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考核的通知》,对考核内容和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对迎检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和分工。他指出,今年学院关工委工作要紧紧围绕“加强组织领导、协助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与党建工作、主动配合教学科研工作、办实事做好事、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五个方面开展工作,要将关工委工作与学院“三全育人”特色项目结合起来,要充分发挥学院关工委老领导、老教师等的作用,围绕育人中心工作,有计划地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学院关工委工作的整体水平。
  与会人员对学院下一步关工委工作进行了研究,并对《艺术设计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制度》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