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教师赴上海参观学习亚洲物流双年展

信息来源:凌斌涛发布时间:18.05.24阅读次数:8268

  

 

  物流改变生活”为主题,同期举办中国国际物流节和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展会云集800家国内外物流领军企业及科研院所,展示涵盖物流服务、物流地产/园区、航空货运、公路/铁路运输、港口/船运物流、生鲜配送/冷链物流、物流设备/IT系统以及专用车辆在内的物流全产业链,同时还有中德物流论坛、物流供应链资源整合高峰论坛等四十余场的高层次论坛,行业大咖云集,探讨焦点话题,分享前沿技术。
  在两天展会期间,我院教师共同参观展会展览,了解物流新技术和供应链新模式,并根据研究方向分别参加论坛交流,重点参加了生鲜采购与配送、冷链技术、亚欧供应链实践、新丝绸之路的发展、全渠道供应链资源整合等论坛的交流讨论。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们学习了行业前沿技术、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方法,开阔了视野,提高了专业素养。活动对于产教融合、供应链协同创新有促进作用,也丰富了课程教学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