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检查组来我校考核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卢悦发布时间:18.05.24阅读次数:8134

  

 

  5月22日,由省教育厅、省综治办、省公安厅组织的“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检查组对我校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考核,检查组由省教育厅安稳处冷法尔副处长等一行4人组成。校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副校长冷耀明陪同考核,考核工作包括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问卷调查等。 
  汇报会上,林枫书记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丁钢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及新校区的特色,对省厅领导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冷耀明副校长从领导重视、责任落实、健全体系、营造氛围、重点突出、专项整治、强化维稳、硬件投入、关爱学生九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江苏省平安校园建设示范高校”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察看相关资料并进行实地检查走访,到监控中心、学生公寓、学生事务大厅等地查看安全管理情况,听取相关介绍,并开展问卷调查。之后,检查组还对我校丹阳校区进行了实地检查。
  党政办公室、安全保障与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宣传部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考核活动。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