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大学生参加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张贝贝发布时间:18.05.17阅读次数:7340

  

 

  为帮助我校大学生识别与防范经济犯罪,积极配合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工作,形成强大宣传声势,5月15日上午,我校组织学生参加了公安部经济犯罪侦查局主办的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5.15”集中宣传日相关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与民同心 为您守护”为主题,主办方通过宣传展台、小品表演、现场问答等方式对经济犯罪特别是非法集资、网络传销以及涉众型经济犯罪和假币、假银行卡、假发票、假冒伪劣商品等民生型经济犯罪的犯罪特征、犯罪手法、风险危害等进行了全方位宣传。
  活动现场,我校财经商贸学院学生吴未玉、周步鑫分别接受了央视记者采访,他们从自己的所学专业出发,讲述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呼吁易受害群体谨防网络诈骗及新型传销,提高自我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