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弘扬宪法精神竞展盟员风采”我校民盟各支部积极参加盟市委举办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张谦发布时间:18.05.16阅读次数:7587

  

 

  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点燃盟员青春激情,近日,在民盟镇江市委的号召组织下,民盟青年工作委员会举行了“弘扬宪法精神竞展盟员风采”主题活动。活动共分为健步行和宪法知识问答两部分。各基层组织七十多位盟员参加活动,盟市委主委杨晓勤全程参与,我校民盟各支部也积极组织多名青年盟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于风景如画的南山北入口珍珠湖景区展开,健步行全程约5公里,历时40分钟。活动中,进行了宪法知识问答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深扎于每一位盟员的心间。盟员们边参加活动边欣赏镇江城市新貌,纷纷表示要立足民盟青年委这一平台,积极为社会出力、为城市添彩、为组织争光,为镇江高专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