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志愿者开展“情系夕阳,以爱暖巢”敬老爱老活动

信息来源:马 芹发布时间:18.05.15阅读次数:8137

  

 

   5.12国际护士节前夕,镇江高专急救协会和小蜜蜂卫教社团的指导老师带着志愿者们来到镇江市夕阳红养老院,开展主题为“情系夕阳,以爱暖巢”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三点半,志愿者们在养老院院长的陪同下来到活动室。一进门,爷爷奶奶们热情地和志愿者们交谈。张奶奶拉着志愿者的手说:“还记得三月份你们的爱心汇演,跳舞的几个姑娘跳得真好。”随后,志愿者们有的帮老人测血压、测血糖,有的陪老人们聊近况,有的给老人们剪指甲。活动最后,志愿者们还给老人们表演了《经络操》和《白金十分钟》心肺复苏操。
  急救协会指导老师刘晓霞说:“这次活动是学生送给自己第一个护士节的一份特殊礼物,她们不仅奉献了爱心,也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