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图文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徐丹黎发布时间:18.05.14阅读次数:7983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员意识,5月12日至13日,图文与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上海、浙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两天时间里,党员们先后前往上海中共一大、二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党史及革命传统教育。在一大会址一层大厅鲜红的党旗下,支部书记领誓,党员们庄重地举起右拳,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中,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自觉地放慢脚步,用心去体会和铭记一件件展品中记载下的中国共产党沉甸甸的历史与精神。在第一部党章诞生地中共二大会址,面对“党章集锦墙”党员们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作为今后行动的指南,约束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努力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嘉兴南湖,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红船、仔细观看了陈列实物、图片和影像资料,进一步重温了我党近百年的艰苦奋斗历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和党性观念,激发了工作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学校创优升本积极工作,努力奉献!
  部门党外领导干部一同参加了本次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