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书香润心”读书月活动圆满闭幕

信息来源:马芹发布时间:18.05.14阅读次数:8367

  

 

  为引导学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让学生放下手机,回归纸质阅读,构建有特色的书香学院,四月份,卫生护理学院开展了“书香润心”读书月活动,让同学们在看名著、读文章的同时,培养良好的文化修养,不断增厚文化底蕴。
  本届读书节由学院团总支主办、院学生分会协办,通过开展“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米芾书法公园乐学健步活动、“书香传递,以书会友”好书推荐活动、“读书月DIY书签设计大赛”、“最佳朗读者”等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悦读”的平台,让学生在现代快节奏的生活学习中静心读一篇文章、读一本好书。“很多人喜欢在手机或电脑上看书,但我还是喜欢到书店选书、看书,只有闻着纸墨香味,我才能感受到读书的乐趣。”高护1601班秦薇同学说,通过学院的好书推荐活动,她又发现了几本好书,计划周末去书店购买。
  据悉,卫生护理学院一直注重学生内涵的提升,近年举办读书月、读书节等活动,营造了浓郁的学院读书氛围,连续两年被校图文信息中心评为“书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