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装备制造方向毕业生春季"双选会"

信息来源:景 奂发布时间:18.05.11阅读次数:7553

  

 

  5月10日上午,我校2018年装备制造方向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文体中心一楼举行。我校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招生办、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学院相关人员到“双选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和毕业生就业情况。
  上午9:30,“双选会”开场。近300名届毕业生有序入场,到各自目标企业的展位前与招聘人员交流并投递简历。经过洽谈,一百多名毕业生与中国柳工集团、江苏大亚集团、海航电器集团、中国二重集团、立信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30多家用人单位现场签订就业协议。另有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本次“双选会”提供了充足的就业岗位,招聘需求覆盖机械电子、模具设计制造、工业机器人编程操作、车钳工等领域,涵盖了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各学科专业,满足了学院毕业生的择业需求。
  近年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通过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企业的合作,联系了一大批稳定的毕业生就业单位。同时,学院积极应对就业形势的变化,多方整合资源,开拓高端就业市场,邀请相关产业和行业领军企业来校举办校园宣讲会和组团招聘会,邀请业内知名企业来校招聘,满足了毕业生个性化就业的市场需求,拓展了毕业生就业的新渠道。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