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广告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徐 蔚发布时间:18.05.10阅读次数:8589

  

 

  5月4日,艺术设计学院与南京邮电大学传媒联合培养的2016级广告学专业本科论文答辩工作有序开展,41名同学顺利通过了毕业论文答辩,圆满完成了毕业相关工作。
  毕业论文写作与答辩是学生获得学位的法定程序,是检验本科教育教学成效的关键环节。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自2017年年底就开始了论文选题、指导教师分配、指导要求以及论文格式等方面的工作布置,安排了有丰富教学经验和科研工作经验的老师指导学生完成论文。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同学们的论文,无论是在选题的质量上,还是在撰写的水平上都有了较大提升,论文质量较高。
     本次答辩工作在南京邮电大学传媒与艺术学院的领导下进行,来自南京邮电大学的三位指导教师作为主答辩全程参与了答辩工作。答辩过程中,各小组教师认真规范,严格把关;同学们也积极准备,沉着应答。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答辩工作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了相关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