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小蜜蜂”走进社区开展健康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刘梦月 马芹发布时间:18.05.09阅读次数:8334

  

 

  为了引导更多市民关注健康,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5月8日,卫生护理学院“小蜜蜂”卫教社团联合镇江市康复医院志愿者组成健康宣讲团队,走进润州区二道巷社区开展健康宣讲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慧吃慧动,健康体重”。
  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康复医院的志愿者们首先给社区居民进行义诊,发现很多高血压高血脂的患者,饮食生活习惯很不科学。随后,江苏省首批糖尿病专科护士、社团指导老师谢菲,向居民讲述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对于预防疾病的重要意义,从合理膳食及加强运动锻炼两方面告诉居民如何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活动最后,小蜜蜂卫教社团的志愿者们给居民展示了经络操,很多居民参与进来,并表示非常感兴趣。
  此次健康宣讲通俗易懂,贴近居民生活,增强了居民对健康的关注,引导大家培养正确、健康的生活方式,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坚持少盐少油,纠正错误的饮食习惯,合理运动,注重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