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第三轮专技岗位晋级评审会

信息来源:朱本坤发布时间:18.05.08阅读次数:7673

  

 

  4月26日下午,我校在正则楼118会议室召开了全校第三轮岗位晋级评审会,会议由丁钢校长主持,万碧波副校长、人事处、监察室主要负责人、两名一线教师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学校对本次评审会高度重视,评审小组由校外五名专家组成,专家们首先认真研读了《镇江高专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工作文件汇编(二)》和《镇江高专第三轮岗位晋级工作的基本原则与晋级指标》等文件,在查阅了我校两次公示人员材料的基础上,结合我校目前岗位粥少僧多的现状,坚持择优而入,好中取优的原则,既照顾到职龄长的老同志,又照顾到了工作业绩显著的一线青年教师。特别对于在指标临界点的人员和有争议的人员,专家们通过仔细比对支撑材料,严格按照要求,慎重确定入选人员,力求做到公平、公正、合理。最终在既定的指标限额内评出了104名晋级人员,其中,五级岗13人、六级岗12人、八级岗24人、九级岗45人、十一级岗10人。
  此次评审会全程在监察室和一线教师代表监督下开展,公开透明,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