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礼仪专家走进课堂 助力嵌入式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陶薇发布时间:18.04.27阅读次数:8846

  

 

  4月18日上午10点半,在学校会议中心119报告厅,财经商贸学院特邀镇江木兰会会长、镇江余琼礼道文化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余琼女士走进《商务沟通与礼仪》课堂,为财管Z171、Z172、国贸Z17和营销Y17班一百多名同学带来了一场题为“旗袍民族风”的专题讲座。      
  讲座开始之前,学院朱冬林院长代表学院为余琼女士颁发了学院外聘教师证书。余老师从旗袍的演变开始讲起,将穿着旗袍需要注意的问题、面料的选择、发型和鞋子的搭配等知识娓娓道来,重点讲述了如何穿着旗袍才能使自己显得更加优雅,如何让旗袍穿着为礼仪工作加分。最后,余老师表示:一件旗袍再昂贵,那只是一件商品,只有穿旗袍的人美丽,穿上了旗袍才更美丽。她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同学要不断加强自身道德品质修养,提升人格魅力,用自己的方式发扬和传承中国的传统文化,为礼仪工作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