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第一党支部】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特色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徐元发发布时间:18.04.27阅读次数:8718

  

 

  自学校部署“三全育人”特色项目工作以来,机关一支部以财贸学院会计B17班作为支部的牵手联系班级,扎实推进共建活动,共创育人新模式。
  开学初,机关一支部即与学院领导、班主任老师积极沟通,多次会商,拟定共建协议,结合班级实际情况,从学风建设、思想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班级管理、社会实践等方面,明确具体目标和工作重点,协助班主任做好班级管理、思想教育、活动开展等工作。
  同时,机关一支部还在支部内全员动员,全员行动,每名党员(包括校领导)都对接一名学生;支部书记进入班级QQ群,与学生直接交流;支委会成员和党小组长进入班级,与学生面对面沟通。为了确保结对共建工作扎实有效,支部还制定了详细的党员与学生联系表,对联系学生的党员提出了具体任务和明确要求。
  下一步,支部将邀请校领导参加主题班会,组织党员积极参加班级活动,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诉求,增进师生情感,从而促进支部党员育人意识和水平的提高,为建设服务型党支部做出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