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大学生创业政策解读讲座

信息来源:戴海群发布时间:18.04.26阅读次数:8290

  

 

  4月25日下午,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姚勇主任应邀为我校大学生开了一堂创业政策解读的讲座,讲座在行政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来自我校各专业的学生参加了讲座,会场座无虚席。会议由大创中心主任戴海群主持。
  姚勇主任是国家级创业培训师、镇江市创业专家指导团成员,他长期从事创业指导工作,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参与了全市创业政策的制定和修订,对省、市就业创业政策有深入研究。
  姚主任首先从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背景入手,介绍了国家、省、市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创新创业的大环境以及制定的各项支持政策;重点解读了大学生创业能享受到的税费减免、创业补贴、创业奖励、创业融资和项目资助等五个方面的政策;并对同学们比较关注的创业项目遴选、场地选择和创业资金的来源等问题一一作了精准的指导。
  最后通过一个典型案例让同学们直观、清晰地了解到创办企业所能享受到的各项政策优惠。此次讲座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创业的热情和兴趣,一颗颗创业的种子在心中悄悄地萌芽了。

 

 

 

 

 

                                      (摄影:陈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