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体育部】学知青精神 做奋斗先锋

信息来源:朱春瑜发布时间:18.04.26阅读次数:8395

  

 

  “青春万岁”、“青年应该把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放在第一位”、“到农村去,到边疆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走与工农相结合的道路”,这些标语似曾相识,但又印象不深。
  4月22日,“政校银企”协议共建基层党建工作,共赴盐城大丰上海知青纪念馆和权健(华东)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联合开展“学开垦荒原的知青精神,做创新创优的奋斗先锋”主题党性教育活动。我校体育部直属党支部、江苏银行镇江分行零售业务部党支部、镇江市润州区南山街道办事处回龙社区党支部30名党员和业务骨干参加活动。通过一条条醒目的标语、一间间简陋的屋舍、一件件劳作的工具、一段段激情的文字,踏寻那些由特殊年代、特殊人群和特殊机遇成就的历史印记,重温那段难忘的岁月,体验知青艰苦生活,感悟奋斗创业精神,锤炼党性修养,争做创优先锋。
  据了解,此项“政校银企”基层党建共建活动,引起了我市有关部门的关注,中共镇江市润州区委宣传部主办的“润州发布”微信公众号、镇江市润州区南山街道办事处微信公众号等官方媒体进行了介绍报道。